close
如題。。。
這是是第一次在痞客邦的部落格發文

距離上次在部落格發文應該是無名小站那個年代了吧!😂😂😂



沒錯!我去年22歲 我當媽媽了 
我的女兒 > 小小魚 現在才4個月
我想把她的成長紀錄起來
跟大家分享親子之間的活動 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做互動❤

至於為什麼部落格分類會選在時尚美妝呢~ 

因為我的工作是一名 美容師
所以當然工作的本性就是美容美妝時尚啊~~😜😜😜

也會跟大家分享這類的文章

還有還有!!!當媽媽之後我胖了20多kg!20多公斤

懷孕的時候從50kg一路肥到73kg
現在瘦到62kg了 但還不夠還不夠!
所以我也會紀錄及分享我減肥的過程

大家的回應是我的動力 
大家跟我一起變美吧😊😊



arrow
arrow

    22歲當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