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XJ_20180707141214_fast.jpg

先po一張小魚跟媽咪的合照

媽咪星期四去台中麗寶樂園曬到黑黑的啦~

九個月 小魚最近瘋狂爬 瘋狂學站 瘋狂抓東西咬

而且她都專挑不能玩的東西玩

前幾個星期還很好控制的說。。。

怎麼過一下子就變體力更好更好動了呢?

 

剛剛爬了文來說個大概

九個月

是好奇寶寶的開始<沒錯沒錯

會想學習平衡,站立 爬行 應適時的給予鼓勵

<我會給他鼓勵 跌倒了不會叫的比她大聲反而是說好棒沒關係 坐起來不哭最棒了!

寶寶也會開始對父母的情感表達敏感

<我有時偷滑手機應該都會被她看在眼裡😨

開始長牙<小魚上面一次長四顆耶!

有時想睡但會撐,因為在轉換睡眠時期縮短的過度期

要記得別讓他太疲累<我相信很多媽媽應該跟無知的我一樣。。不睡就給他操到累!

會放聲尖叫,有些寶寶較吵有些較安靜

<小魚是個活潑的孩子。。。

綜合上面的來說 爸媽的陪伴是很重要的

小孩活潑好動也是一件好事

IMAG0005.jpg

她現在超三八 看到鏡頭會笑著拍照《可能學媽咪的。。

IMAG0007.jpg

因為小孩好動所以還是得陪在身邊守護她

我們嬰兒床離地板很高 他今天睡醒就默默的站起來

《小孩一不出聲就是在做壞事的道理

嚇死寶寶了!!!

所以親愛的爸媽照顧者

九個月的小孩雖然頑皮好動

但還是得耐心照顧ㄛ!<我要去哄她睡覺了

 

《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知道

《歡迎各位留言私訊一起聊聊天

arrow
arrow

    22歲當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